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无cp爱国类专注搞事业的文笔好一点的文】小说书单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女主另类修仙的小说
    “”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她是反派白月光
    她是反派白月光
    “” 别人穿书女配逆袭成功,她成了反派大佬白月光。只有反派?不,她还要当男主的白月光,时刻散发着圣母白莲花的清香。先定亿个小目标。要当最会躺的咸鱼,在大佬堆里做团宠。手撕绿茶哪有比活活气死她们快乐,等等,说她太会混了要跟她比茶艺?那不好意思,在座的各位全是——「慢穿+乙女向+无系统流」PS:甜甜…
  • 仙声夺人
    类似仙声夺人的小说
    “”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