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没有那种病娇的,而且是快穿的】小说书单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杀死无辜者的从来不是凶手,而是流言蜚语。”(位面1)“你,你们别过来”夜sè中,一个满脸泪痕的女人无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快穿病娇大佬他又凶又黏人txt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 快穿:渣了黑化男主后我死遁了
    快穿死遁后男主黑化了
    “” 【1v1,男主都是一个人】卿禾一心一意的按照系统给的剧本走剧情,可剧情根本就不受她控制![宿主,你的白月光回来了,你该将身为替身的男主推下诛仙台了!]卿禾无奈扶额:“你确定不是他将我推下去?”系统:[!!!男主什么时候成为魔尊了!]卿禾:她也想知道宿主,你多保重,系统先溜了。面对黑化的男主…
  • 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白光祖庭《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 简小小接连甩了十三次男主后,世界崩了。系统:请重新完成任务。后来,病娇太子盯着她的脖颈,轻笑:“小小为什么要逃呢?”狂躁校草把她搂在怀里,阴森森道:“这么白嫩的人,不锁起来真是可惜呢。”温柔王爷抚过她的脸庞:“原来小小不喜欢温柔的,还害我装了这么久。”简小小泪流满面:“再爱我一次,我还可以…
  • 快穿之病娇男神修罗场
    南羡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喜庆寂静的火红。朱红sè的纱幔,燃烧的龙凤喜烛,大红sè的凤凰锦褥缎面。以及
    “” 南羡相亲失败n次后激活绑定了一个恋爱系统。系统:请在每个世界挑一个男神恋爱。”南羡:“还有这种好事?”后来,南羡被精分病娇男神包围到墙角。阴柔狠戾的侯府世子:“臣妾的兵权,要用皇上的心来换。”爱吃甜食的江湖第一杀手:“羡羡这只手,只能给我做红糖糍粑,要是给别人做了,就脏了”当红流量巨星绿茶…
  • 快穿之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
    快穿之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小说
    “” 顾梦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她发誓要用爱治愈那个被女主抛弃的疯批小可怜,可没想到小可怜早已觊觎她良久。病娇总裁从后面拥住她,如毒蛇裹住自己的猎物,“不是爱慕我吗,在骗我?”暴躁昏君坐在龙椅上,猩红的唇带着嗜血的笑,“朕好像在哪里见过你?”阴暗校霸少年壁咚她,笑容肆意滚烫,“介不介意给我降降火”…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之我被反派病娇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