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青春校园类型的】小说书单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哒 网盘
    “”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越成反派男主的青梅竹马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小青梅,甜度刚刚好
    纪亦安舒钧言《小青梅,甜度刚刚好》
    “” 【表面软萌实则怼人不倦的双面小青梅】VS【表面冷清实则苏宠粘人的傲娇竹马】【1V1,青梅竹马,甜宠无虐,女追男】在倒追舒钧言这件事上,纪亦安向来不留遗力。某天晚上,鲜少发朋友圈的她,将他在她掌心作的画拍照发到朋友圈,并配上简单的一句话:“那个他送给我的(爱心)。”并且很心机地设置了,仅舒钧…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全文免费阅读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忘记呼吸的猫
    “”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贪恋她
    贪恋她小说免费阅读
    “” 1.跟大帅哥的第一次交集是在那天。林时兮不小心踩了他的脚,原本想问他没事吧,又想先说不好意思,结果一时嘴瓢,冷不丁脱口而出一句:“没意思。”沈妄:“?”大帅哥终于直起腰来,垂着眼睫面无表情地看着她。——那你想怎样?——要不您在我脚上蹦个迪?2.再次交集是在她去帮朋友要大帅哥的微信号。林时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