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木有好看的年代文啊!】小说书单
  • 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
    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免费阅读
    “” 高三学生韩雅兰只是中午睡了一觉,就穿进70年代。成了被重生的堂姐推进河里抢走未婚夫,还被家人逼迫嫁给堂姐前世二流子丈夫的可怜女孩。等等!!!这个脑海中突然间出现的红包群是怎么回事?当各个界面上的神奇人物都抢着发红包时,她脑袋是懵的。最懵逼的是那传说中的懒汉二流子丈夫,怎么就和传言不一样呢?…
  • 小福包在年代文里被宠翻了
    1961年,京海重型机械厂职工宿舍,筒子楼。楼道两侧堆积着纸箱、水桶、扫把等各类杂物,一家一个灶台垒
    “” 老苏家五代终于出了一个大胖闺女。从那以后,“哎哟!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鱼啊?这年头就是有鱼票也买不到鱼,您这鱼是哪弄的?”“湖里头钓的。”众人钓了半天:鱼个锤锤,连鱼苗苗都见不到一条。又过了几天,“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鸡蛋?我可有两年没见过蛋了,这蛋哪来的?”“窗户外飞来两只野鸡,生了一窝鸡蛋。”…
  • 女配在年代文里做万人迷
    小说《女配在年代文里做万人迷》TXT百度云
    “” 镇国女将军一朝穿到年代文里,成了全村最胖的姑娘,还是文里的炮灰女配。她不想做什么女配,只想安静习武减肥,改善小日子。但女配剧本太强大,书里的男女主总要来招惹她,她一个个都打了回去。带着哥哥们生的小娃娃上工,打猎,还一下子翻身成了十里八乡最好看的小姑娘,被某个人盯上了。这男人先是惦记她打猎来…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重生八零成团宠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