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书!古言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女扮男装公子玉衍
    女主扮男装叫墨玉公子
    “” 她,陌上如玉的琴师。他,落魄江湖的皇子。她女扮男装,无意中救了这位被人追杀的落魄八皇子,走上了辅佐他登上皇位的漫漫长路。他怀疑她想权倾朝野,赐下毒酒一杯,她却早已悄悄离开,销声匿迹。“做我的男宠,可比当慕国的宰相逍遥自在多了。”“什么偷鸡摸狗,小爷这可是替天行盗!”“城里的郎中说,我这病活…
  • 夫人中举后,女扮男装惊爆朝堂
    女扮男装 朝堂
    “” 【穿越/女扮男装/权谋/甜宠】燕京大学历史与哲学双学位高材生周梓薇意外失足,然后狗血穿成了与她同名却胆小如鼠的周家小姐当幕僚、建学堂、考科举、斗贪官、大展拳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办不到看她如何女扮男装,玩转朝堂岑北晟半解衣裳,楚楚可怜道:“娘子,看看你可怜又无助的亲亲夫君,为了上朝,你已…
  • 女扮男装后我被病娇摄政王盯上了
    女扮男装摄政王全文
    “” 一场车祸,苏怀若穿越了,穿成了女扮男装的太傅大人。正好面临皇上受伤,她冒险给皇上做手术,手术成功了,她也因此被某个大人物盯上了。看着面前某人霸道行为,她感叹,没有原主记忆的穿越,是最悲催的事。男人站在她身侧,倾身靠近,撩唇:“苏太傅之前使唤本王的气势,可不像现在这般。”苏怀若麻了,之前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