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末世屯物资】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带着全村来种田
    末世重生带着全村来种田
    “” 末世降临,没有丧尸,只有变化无常的极端天气和家长里短,人类只能凭着求生本能活着,不被淘汰。在末世苦苦挣扎的云起艰难度过的十年,看着远处隐约可见的基地,不甘的闭上双眼。沒想到会重生在十二年前,这一世,她要守着家乡的亲人,带着他们一起活下去。谁知前世的爱人找了过来:“起宝,还有我,咱们一起守护…
  • 剑仙大佬在末世
    男主女主是时宇,雷子,沈知乾的小说是什么
    “” 渡劫失败的苏茗本以为自己会死在天劫之下,可没想到天无绝人之路,最后那一道天雷居然破开空间把她带到了另一个世界。面对着这个丧尸遍地,怪物横行,与前世完全不同的世界,浑身修为尽失的苏茗心中却很是淡定。曾经的她能靠着手中长剑成为修真界的大佬,现在她也依旧能靠着手中的长剑成为末世中的大佬!
  • 空间之全球大洗牌
    小说《空间之全球大洗牌》TXT百度云
    “” 天气变得异常炎热,父母意外身亡的肖月灵,得一空间触发危机感,决定回老家陪爷爷共同面对生死。赤地千里到冰封全球,令人猝不及防。病毒吞噬生命,人类在灾难面前渺小无助。生存越发艰难,很多人为了活着,不惜一切手段。偶遇历琨,男人道:“小丫头,我护你一世周全,可好?”“吃我家的饭,就得归我管!”肖月…
  • 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
    小说《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TXT下载
    “” 苏时作为末世最强战士,却惨遭组织抛弃,携双系异能与逆天系统重生回到末世爆发前。白晟见她明眸皓齿,貌若天仙,不由调戏,“妹子看起来好柔弱,要不要哥哥保护?”哪知少女身后那群小弟们顿时吓尿,纷纷转身飞奔,能走多远就躲多远。边跑边喊。“你见过追着丧尸满城跑的柔弱妹妹吗?”“你没看那变异狂人见到她…
  • 末世重生大佬又娇又飒
    “砰”的一声。子弹穿透林雪儿胸膛。身形踉跄,摔倒在地。鲜血晕染了她的白婚纱,如雪地上败落的玫瑰。悲哀
    “” 林雪儿婚礼上遇到末世爆发,没被丧尸咬死,却被老公亲手杀害,而关心她的只有前男友。一朝重生,她被选中为末世拯救者,并送上四个战友。她要做的事有很多,拯救地球,寻找战友,和前世的渣男撇清关系。最重要是和那个曾经视她如命的男人在一起,努力活着。
  • 反派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反派白月光我不当了下载
    “” 当了三年的金丝雀,苏姒死了,死前发现偏执大反派把她当替身。重生后绑定了个咸鱼系统,苏姒决定远离狗男人,一路高歌走向人生巅峰!去尼玛的替身!劳资不当了!咸鱼系统:滴!任务完成!奖励宿主全球限量版兰博基尼一辆!价值1600万软妹币!苏姒:哇哦,原来当咸鱼真的可以走上人生巅峰。下一秒。咸鱼系统:…
  • 末世重生:她携千亿物资带飞全家
    末世带千亿物资重生
    “” 在任务中,她被最信任的好友背叛,葬身火海。不想竟重生到末世降临的前一天,同时前世装满物资的空间也跟着回来了。坐拥亿万物资,看着近在眼前的双亲,再想到身在另一城市的弟弟。虞碧落下定决心,这辈子,定要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上好日子!然而,带着全家种田打怪的路上,却多了个粘人精队长。虞碧落:谢邀,谈…
  • 末世大佬带着亿万物资闯年代
    小说《末世大佬带着亿万物资闯年代》TXT下载
    “” 高冷禁欲系大佬vs白切黑女神经【我们女主的口号是:强国!挣钱!】孟娇娇是末世异能者,一朝被害,睁眼就来到了鸟不拉屎的穷苦年代里!成了一个被人人唾弃的假千金。真千金绿茶极品,处处跟她比,要她出糗。但是,手握空间跟系统的孟娇娇又怎么会任人宰割?真千金为了做生意东躲西藏的时候,她是国家特聘机械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