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病娇又有点总裁的】小说书单
  • 荒野直播:病娇影帝总求我要亲亲
    小说《荒野直播:病娇影帝总求我要亲亲》TXT下载
    “” 【娱乐圈+荒野求生综艺+马甲+打脸虐渣+甜到掉牙】科研天才苏衿穿越到一个十八线外,黑料缠身的作精女艺人身上,还要参加一场荒岛求生直播!一开始的网友们看苏衿:“就这?”“一个一无是处的垃圾废物!”“还想跟影帝组队?碰瓷呢?不准拖累我家哥哥!”然而画风一转——只见苏衿徒弟抓鱼,捡菌菇,识草药,…
  • 娇妻难哄,霸总轻点宠
    小说《娇妻难哄,霸总轻点宠》TXT百度云
    “” 她的味道淬了毒,一次就上瘾,他百尝不厌。“老公,我想你了,亲亲。”有这么一个粘人的小娇妻,他心尖都酥了。“老公除了我,你不许看别的女人。”有她在,谁还能入他的眼。“老公我想再给你生几个孩子!”闻言他脸色一变,他可不能再承受她生孩子的风险了,这辈子,有她足矣!“老公,我疼!”“别怕,我轻一点…
  • 渣了病娇总裁后他想强娶我
    小说《渣了病娇总裁后他想强娶我》TXT百度云
    “” 人家的契约都是到期后富得流油,夏兮兮的契约却是被他处心积虑的想要挖掉小心肝。他,是蓝家最尊贵最神秘的继承者,心狠手辣三岁的孩子都怕。夏兮兮低头看了一眼怀里傲娇的某人,冷嘲:都是谣言!明明是身娇体软死病娇!一阵冷风吹来,男人往她怀里钻了钻。夏兮兮,“”她被继姐陷害,本以为逃出虎口,却入了蓝晏…
  • 假死后,成了病娇总裁的白月光
    霍宸师柔柔《假死后,成了病娇总裁的白月光》
    “” 假死后,成了病娇总裁的白月光(小花球)
  •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的我
    “” 前世,夏笙歌一直以为自己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出生就是原罪。心甘情愿当姐姐夏若灵的替身和枪手,就算是顶罪进了监狱,也从来没有半分怨言。直到被深爱的“家人”榨干了最后一丝价值,临死前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一朝梦醒,恨意滔天。夏笙歌从幕后走到台前,扒掉了“姐姐”身上所有的光环。姐姐是天才作曲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