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杀伐果断的小说】小说书单
  • 宝可梦修改器
    神级修改器全文目录
    “画风超级可爱的 而且风酱也超级可爱~” 三十岁,是个宅男,工作是在桃饱网卖定制6v精灵,刚接到一个大单子,还没完工,就穿越到了真实的精灵世界。带着刚修改好的自带“捡拾”特性的某鸟,以及某个能改闪光、改特性、改种族值个体值的金手指。只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金手指只有一半啊喂?!而且,傻鸟你快把嘴里的盖欧卡给放下!看着把盖欧卡叼回家的…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无弹窗
    “哎,我记得这本书好像叫 !大剑豪 ! 改名字了…? 不管这么多! 一个字!帅就完了!!”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我在东京教剑道
    我在东京jiāo教剑道
    “啊,这。 呃… 这本书的确有一点点的偏。但是就一点点。 是超好看的。 主角能动手绝不BB” 穿越到了1980年的东京葛氏区,继承了道场,父母双亡,有妹有房,但是存款快见底了,学生没有,怎么办,急,在线等。算了,不管了,快乐就完事了。面对疾风吧!全订群号:1164890551进群需出示全订证明
  • 魔戒骑士的奇妙之旅
    魔界骑士的奇妙之旅
    “这本书的主角。 心路历程还是很有看点的!” 雷尔夫有些蒙蔽,做为一个躺着穿越的穿越者,他只是想在霍拉横行的中世纪活下去。然而,在一次猎巫运动的围剿中,他穿越了,醒来之后,他躺在一片紫藤花的花海之中。而在他的不远处,手持日轮刀的少年和巨大的吃人鬼正进行着殊死搏斗。ps:大三课程很累,但是不写书之后又感觉少了很多东西,所以又动笔了,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