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沙雕种田文】小说书单
  • 重生特种女兵在种田
    特种兵重生在1937下载
    “” 特警李虞救人牺牲后重生在大雍朝一个被未婚夫家虐待致死的小姑娘身上,特警李虞重生成古代的李虞后,报复了害死原主的张贵香,带着原主弟弟李青返回乡下老家,从前未婚夫家拿回了原主父亲留下的财产,粉碎了和反制了张家一次次谋害,上山打猎时救了隔壁村的秀才,秀才瞄准了李虞准备以身相许,日子过得风声水起时…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地基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回农村种田后我带全村致富
    回农村种田后我带着全村致富
    “” 【向往的田园生活,女大学生回农村老家种地,带全村致富的故事。】都市白领沈秋秋因为拒绝职场潜规则被公司辞退。她麻溜的签了字,带着丰厚的经济赔偿金回到农村过起了养老生活。每天跟着奶奶烧火做饭,编箩筐,再喂一喂家里的鸡鸭和大黄小日子过得悠闲又惬意。某天,佛系少女沈秋秋因为一条短视频火了,吸引了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