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娘化斗罗文,哪一部都行,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小说书单
  • 斗罗之九星毒奶
    斗罗之毒奶斗罗 txt下载
    “” 唐糖:“三哥,你的玄天功教教我呗。”唐三:“抱歉,唐门功法除唐门弟子外不得外传。”看着转身离开,毫无半点犹豫的唐三,唐糖大怒。”卧槽,无情。“唐糖:“系统,给我来套玄天功功法练练!”系统提示:VIP等级不够,请充值。唐糖:“mmp!”
  • 从斗罗开始做女神
    男主女主是唐念银,唐昊,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唐梦银因自杀意外进入斗罗世界,还拥有自己的金手指——系统,可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妹妹可以改系统啊!在斗罗大陆中,以为绝美的“少女”以惊人的运气和武魂,收获了亲情、爱情、友情但在无敌后的日常里开始不断找乐子,各种诡异的画风出现,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唐念银:“哥哥,你是不喜…
  • 绝世唐门之雪月晨曦
    穿越绝世唐门之雪月
    “” 蓝星少年柒月,经过三年苦读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高中,结果开学第一天因为福运逆天被坏的空调机箱砸中,当场毙命。如果你以为这已经很幸运了,那就大错特错了,在柒月刚被砸死的时候,一个乘人之危的流氓系统强行绑定了他,把他带到了斗罗大陆。[宿主,当前你已到达斗罗大陆,秉持着不杀生的理念,您已转世成为…
  • 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
    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
    “” 张鸿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阴阳逆世界,原角色的性别全部和斗罗大陆相反!玉小刚变成了玉娇娘!唐三变成了唐仙儿!张鸿一脸懵逼,我本打算泡小舞,结果却泡了唐三?!《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为作
  • 从绝世唐门开始攻略
    从绝世唐门攻略免费阅读
    “” 穿越绝世唐门,除了主角跟班,还有什么快速变强的秘诀?——攻略。通过好感度攻略,好感度达到100时,奖励全属性+100%,以及神秘奖励。实际上,当叶梓了解系统后汝闻,这和攻略有半毛钱关系否?简介无力,请看正文。注1:本书偏无敌向,慎入。注2:本书系统奖励主要是页游《奥奇传说》的物品,大家可以…
  • 从绝世唐门开始的征程
    男主女主是霍雨欣,霍雨浩,马小桃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误入绝世唐门世界的少年身负着心灵写照之瞳和元素之力,看他如何在绝世唐门世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传说,还有着万千世界等待着他的挑战和征程。
  • 龙王传说自救指南
    魏信陵娜儿《龙王传说自救指南》
    “” 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魏信陵:不,我不想。意外穿越斗罗大陆,魏信陵终于迎来的他的“孤寡”系统。尊敬的孤寡宿主,恭喜获得新手上路礼包:十点全属性加点。”将属性点全部点到运气上的魏信陵满心欢喜的等待下一份礼包“嘀!警告!警告!检测到系统后台能量低至百分之一,将于三十秒后将强制关机,请宿主…
  • 斗罗之迪迦
    迪迦之起点
    “” 没错,古迪穿越了。穿越的地方正是前世被小说作者写烂的斗罗大陆!然而这个世界却远没有古迪想象的那么简单。谜一样的剧情,被玩坏的主角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当重生者,穿越者,来自主神空间的无限者,纷纷降临到这个世界,更有无数异世界的大佬屏蔽天道他又该如何面对?在这个没有老爷爷,也没有金手…
  • 我开局靠百万倍增幅直接成为冥王
    小说《我开局靠百万倍增幅直接成为冥王》TXT百度云
    “” 【诡异、升级、爽、冥王、半无敌】诡异复苏,妖魔横行。人类契约鬼怪,成为御鬼者。苏白觉醒百倍增幅系统,可以将所得到的物品,进行百倍增加!一块普通的石头。选择一,一百块石头。选择二,一块百炼石头。一个妖魔手下。选择一,一百个妖魔手下。选择二,一个厉魔手下。第一次增幅,更是触发了百万倍增幅,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