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球球了~~书荒好久了】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隐txt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口袋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txt免费下载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小说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让你拍宣传片,怎么都来参军了?
    让你拍宣传片竟都来参军了
    “” 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李长安成了军队的宣传干事。本想按上级要求,随便拍个征兵宣传片,可当他发现这个世界年轻人大多都在纸醉金迷时,李长安反手就拍了一部《士兵突击》!军队长官:说好的宣传片,怎么就成现象级电视剧了?某电视台:我们的收视率从来没这么高过!招兵宣传处:今年报名的人太多了,请求领导多…
  • 从东京开始当女神
    从东京开始当女神全文免费
    “” 2016的那个夏天,风儿是那么的喧嚣,醉酒醒来的洛泉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日本!长着一副入选世界百美的洋面孔,但她的身份却是根正苗红的华夏人。虽然考上了东京大学,但她可不想只过那种按部就班修学分的生活,她的梦想是成为万众瞩目的Diva!这个世界没有她所喜爱的有米津玄师、杰伦、阿姆、阿黛尔,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