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无敌文搞笑文】小说书单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小说新丰无广告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
    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txt全本下载
    “有趣搞笑的日常” 江离穿越过来,发现没有金手指,只能老老实实的修炼,五百年后,他成为九州最强者,突然出现一个系统,说能帮宿主从练气期逆袭成为九州第一人。江离看着第一个任务,陷入沉思。“请宿主打败你的堂哥(练气六层)。”“你这系统延迟的挺严重啊。”【本书欢乐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