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无女主来点】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快穿好多孩子
    “”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快穿之好妈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全能少女UP主
    小说《全能少女UP主》TXT下载
    “这本书的女主全能的啥都能干,这好像是穿书的,但是具体的我忘了,你自己去看吧” 穿越到平行世界变成了一个只有一万粉丝的小UP主,有车有房、父母双亡,这么标准的开局确定不是作者在偷懒嘛?基因系统,可以随意吸取别人的基因,优化、改造自己身上的基因,把别人身上的“金属性”变成自己哒!只要吃饭、睡觉、打呃,就好了。就在她为未来感到迷茫的时候,她惊喜的发现,这个世界的文化在某个…
  •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
    末世之以国之名
    “这本书是女主刚开始不太相信国家隐瞒了自己的能力后面因为围城带着十几个孩子跑了,为了保护孩子们牺牲了,但是她养的那十几个孩子把她复活了,去了另一个星球保护人类(可以说是重生但是跟原来的星球不一样那些死的人都不能复活了,这不是原来的那个星球)具体的你可以自己看一下特别好看,这个是我强烈推荐的” 远古病毒复苏,远古凶兽苏醒,全球相继沦陷。人类危!作为肩负重任手握金手指的云瑶,和系统做了个交易,以她的命换203个孩子脱离这颗星球为人类留下火种的机会。孩子们离开后,云瑶和凶兽同归于尽。2112年4月,云瑶重生在了末世危机正式到来的8个月前。为了改写历史,改变人类的命运,她义无反顾将自己…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唐三唐昊《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怎么说呢?这本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你自己去看一下,这本书也挺好看的”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