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姐妹,有没有好看无CP的修仙介绍!!】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重生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
    穿成纨绔女
    “” 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粉红小猪追来了。倪思珠,倪家二小姐,一个让人闻风色变虎躯一震的名字,从小就是混世魔王,可谓凌风城一大毒瘤。身为毒瘤,就要有做毒瘤了自觉。那就是吃喝玩乐要样样精通,还要有一个腰粗的靠山——城主爹爹。突然有一天这位二小姐吃错药般变了性子,开始勤学苦练起来————生活在大姐…
  • 论从天才到大能
    男主女主是宁瑶,池修白,吴东河的小说是什么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霸总穿成修仙文炮灰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女配修仙中
    女配修仙完结小说
    “” 天巫族神女寂璃穿成了修仙世界里角布村普普通通的三岁小娃娃,还是个女配。本以为要过上朴素的种田生活,谁知修仙界来收徒,天灵根的五岁小寂璃震惊四座。寂璃由此步入修仙界,在女主的光环下努力修仙。仙道缥缈,数年后,她是道门万道宗天才弟子,亦是仙道至尊。
  • 冰雷剑仙
    冰雷剑仙全文免费阅读
    “” 女强,无cp,无重生,无穿越,不小白的励志仙侠文。她身世凄苦!她艰苦奋斗!她冰雷灵根!一只奄奄一息的凤凰将孩子交于她手“你一定要善待它!”“胆敢掠杀我万剑宗同门,老子跟你们拼了!”一声怒吼,一剑迎上妖兽利爪“你为什么跟着我!”“因为你漂亮!”“你有病!”“我也这么认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