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想找一本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免费阅读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免费txt下载
    “”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之万界包租婆
    快穿之万界包租pó小说
    “” 事业停滞,爱情乏味,何小满回到故乡继承了一栋诡异的老房子。老房子除了附带风烛残年的外婆,还附带了一把传家宝贝大菜刀,还有一个雌雄莫辩的诡异隐形人和一块令牌一样的房契惊天一响,外挂登场。无CP,菜刀莽,谢关注,请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万界包租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