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没有好看科技娄】小说书单
  • 科技巨头:从大郎手机开始
    从大汉开始的科技帝国
    “” “会做炊饼!喝药贼快!大郎手机!”“大郎~该吃药了!”“我怕是活不成了”“大郎休这样说!吃药吧~”一觉醒来,居然成为穷途末路的山寨手机公司——大郎科技的董事长!刘大郎携带【科技宝典】,创造全新手机品牌,从印度开始,统治亚非拉手机市场!在5G时代到来前,重回华夏,打造新的黑科技手机系列,成为…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
    “”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纳米崛起
    纳米崛起txt
    “” 一个超忆患者的奋斗,这是属于纳米的时代。缘起于一份未来记忆。取巧于零八次贷危机。奠基于纳米材料科技。崛起于资源回收产业。读者企鹅群:79859908920191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