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文,甜文。求那种男主特别温柔体贴的文】小说书单
  • 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
    又一顶流cp
    “” 【娱乐圈超甜宠文!两位顶流的互宠日常!】众所周知唐桀是娱乐圈里高冷且不近人情的高岭之花,谁要是敢蹭他的热度他会毫不留情的直接在微博澄清打对方的脸!然而当遇上钢琴小天后时,某人瞬间化身双标狗!#唐桀姜苓疑似同居,恋情曝光#热搜一出成千上万的粉丝一边骂姜苓蹭自家爱豆的热度,一边嗑瓜子坐等唐桀出…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洛初南女主小说傅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免费阅读全文
    “” 以身祭天后,叶婉汐意外穿回现代。从此,娱乐圈有名的绿茶作精,成了各界大佬保驾护航的第一团宠。房地产大佬:“预留现房百套,小师妹想住哪套住哪套。”金融巨鳄:“我的钱就是小师妹的钱,随便花,别客气。”知名大导:“从今往后,我的戏女主都是小师妹!”电脑天才:“敢黑我小师妹,都给我小心点哦。”吃瓜…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txt 百度网盘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隐婚天后又撒糖了全文免费阅读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于他掌心骄纵
    在他掌中骄纵全文免费阅读
    “超甜,是女主的妈妈和男主的妈妈是闺蜜,从小就认识,中间经历过一些事分开了,后来在女主的爸爸家遇见了,后面就开始甜甜的交往!!”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