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大数据法则,这本书会员免费挺新奇的】小说书单
  • 恐子
    恐nuè大魔
    “” 国际级运动健将、世界武博重量级散打冠军郑恐穿越到了宋朝宋徽宗年间。穿越自然是有福利的,郑恐获得了孔子的传承!子曰:暴虎冯河者,吾不与也。仅仅是能徒手打虎,只身过河的人,还不配与我交手!子曰:朝闻道,夕死可矣。早上知道了去你家的路,晚上你就得死!子曰: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
  • 大数据法则
    大数据法则全文下载
    “” 楚飞指着信号塔跳脚:“这不是星际传送阵!虽然我读书少,但你骗不了我!”教授大怒:“不学无术。只要有质量,就无法突破光速。只有大数据技术,才能实现信息的无质量、超光速传送。传送分三步,‘人体大数据’打包、发送、重新打印。”楚飞不信:“思想和智慧,也能数据化?”教授:“大数据修行,化身数据生命…
  • 从精神病院走出的强者
    精神病院走出来的强者
    “” 青山精神病院人才辈出。林凡:我绝对不是精神病患者,我是一位喜欢修炼的正常人。平常就是摸摸插座,爬爬高压箱,打雷天站在天台给老天舞个棍法。青山老院长:孩子,有话好好说,别冲动。医院李院长:你还说你不是精神病患者。邪物:我就是路过的,别吃我。病友老张:林凡,我孤单,我寂寞
  • 魔法种族大穿越
    幻想种族大穿越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超凡大航海
    超凡大航海精校
    “” 漠然的神明高踞云端冷眼看向人间,无尾的爬虫躲在冬天和春天的缝隙里窃窃私语,戴着高帽的八爪魔神在冰冷的海水中奏响长笛。蒸汽机刚刚点燃文明之光,剑术和巫术展开对决,炼金枪炮与风帆战舰奏响死亡,秘密结社与正神教会追逐躲藏,大时代已经拉开帷幕,大航海!大开拓!地理大发现!有波澜壮阔的史诗,也有阴邪…
  • 万界圆梦师
    万界圆梦师精校txt下载
    “” 自爆、增发术、断肢求生、被读心术、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是我的金手指!帮助拆迁女怀上李寻欢的孩子;带十岁小女孩打穿海扁王的世界;协助客户获得步惊云的麒麟臂是我的日常工作。崩剧情,杀主角,毁灭世界规则不惜一切代价,即便你自己放弃了梦想,我都不会放弃,是我的职业素养。我是李沐,用着最废物的技能,干…
  • 虫群法则
    虫群法则咱的小刀小说
    “” (新书《神话宠物》已发布)西斯特姆,音译自system,翻译成中文为系统。忘记了名字的他,醒来之后成了一只名叫西斯特姆的小蚂蚱,一蹦能蹦好几米远的那种蚂蚱。十几天过后,就在他适应了蚂蚱的生活,蹦跶的欢快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天空中落下了一片枯黄的树叶——秋天来了。这是一只秋后蚂蚱带着一窝蚂蚁种…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类型小说
    “”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国王世界
    小说《国王世界》TXT百度云
    “”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 奇书网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