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养崽文!!!!!完结的!!!!!!!!】小说书单
  • 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
    偏执九爷的心尖宠在线阅读
    “” 【已完结】【妖治魅惑偏执成狂九爷v伪萝莉爱撒娇时琦】全球首富榜上之一的大佬夜九爷,传说容貌妖治惑人,矜贵无比,性情却阴鸷手段狠辣,得罪他的没一个好下场。尤其是夜九爷的厌女症,送上门的女人给扔出去,即便如此依然有人继续不停的送上女人来。直到有一天,夜九爷将一个软萌又可爱的小少女护在怀里,所有…
  • 团宠小奶包,凶又萌!
    团宠小奶包又凶又萌
    “” [全文免费]三岁半的动物之主小奶包被师傅傅赶下山历练,于是顾盼抱起神兽团子开始了寻找妈妈的历程。然而,一不小心却给自己找了几个大佬爸爸顶级财阀:“盼妞看上哪家公司,爸爸通通买来送你。”金牌律师:“谁敢欺负我们家小公主,本大状...
  • 姑奶奶下山养崽,却全民轰动!
    男主女主是林强,阎景琛,唐昀的小说是什么
    “” 林家养女回归,论辈分全家人都得跪着喊姑奶,然作为上辈子统领七个山头的仙门宗主,林简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当场大手一挥:众乖孙平身!渣渣们叫嚣蹦跶:狗屁姑奶,你个穷逼养女不配!!林简呵呵,随手钦点了个不做作的小胖胖,笃定恣意道:“我宣布,林家未来的继承人,就你了!”一年后,林小胖华丽变身高富帅,…
  •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 【乖萌好运小锦鲤X占有欲微阴郁小少爷】余棉棉是天池里面最漂亮的一条小锦鲤,被天池洞府的主人喂得圆圆胖胖。结果洞府遭了劫难,余棉棉摸着自己饿扁的小肚皮,决定出门找‘爸爸’。某落魄影帝最近身后莫名缠了一只小崽子,丢不掉,扔不了,还总泪眼汪汪的喊爸爸。余墨止:哪来的倒霉孩子?余棉棉眼巴巴:爸爸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