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退婚大佬又美又飒】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娱圈扒póV:惊!博主偶遇裴家遗落在外的真千金,如今的谢四夫人裴诗竟然半夜幽会神秘男子?!谢家夫妇名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为国民cp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苏瓷陆谨言全文免费阅读
    “” 【团宠+穿书+爽文】苏瓷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被霸总虐身虐心的同名女主。原小说里,女主被白莲花女配设计陷害,嗓子被毁,家道中落,依旧无法打动男主那颗铁石心肠。苏瓷穿过去后:“有颜有钱,好好做我的白富美不香吗?”和苏瓷离婚后,陆谨言总觉得前妻比以前更迷人了,不但没有他想象中意志消沉,反…
  • 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
    小说《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TXT百度云
    “” 【人前超A人后沙雕戏精女明星x占有欲超强毒舌戏精总裁】沙雕+甜宠,男女主双毒舌,双戏精,无虐。南颂和沈渡是商业联姻,二人互不待见,结婚后的半个月沈渡就去了加拿大开拓海外业务,一走就是一年。一开始——“离开不吭一声回来也不吭一声,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家当什么了?窑子啊?”沈渡一脸平静:“你…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无弹窗
    “”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退婚后她成了祖宗
    “” 苏家的废物千金苏也,被薄氏集团总裁退婚后疯了!第一天,她摸着父亲的头:“大侄子,我看好一个项目,明天你去竞标。”第二天,她用铁锹把苏家祖坟刨了,嘴里念叨:“我记着是埋在这了呀?”第三天,她拍了拍某洁癖总裁的肩旁:“小薄啊,联姻不成情意还在,这服药我给你打一折,你就给我600万吧。”苏也,4…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小说下载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bī和大佬谈恋爱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