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清穿小说,女主起点高,咸鱼,不恋爱脑,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大佬把我摁在怀里亲
    楚安雅刘杰《快穿:病娇大佬把我摁在怀里亲》
    “” 满级后重回新手村是什么体验?瑾浅表示,实在是爽到爆!仓库里的道具应有尽有,财库则是层层爆满!!系统表示【宿主你老实交代,是不是开挂了?】—在收拾渣男的道路上更是越发熟练。某霸总:天凉了...这瑾家也该消失了。瑾浅:搞笑!爷有的是钱,倒了一个瑾家,还有千千万万个瑾家,装逼遭雷劈,妖怪!看剑!…
  • 快穿:反派大佬他又在撩我
    时宇程森《快穿:反派大佬他又在撩我》
    “” 夜翎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她的任务明明是拯救女主,怎么就变成了拯救反派了?第N次被男配抱在怀里撸毛的夜翎,看着所剩无几的毛发怀疑人生,咬牙切齿看着她的牛马统子。呜呜X﹏X别薅了,再薅就秃了。夜翎:牛马统子,你最好给我个解释!牛马统子心虚地食指对着食指:?('ω')?宿主不慌,咱是专业的。夜翎…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病娇男配进行中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快穿女配:反派BOSS强势宠
    快穿系统反派boss强势宠
    “” 【男强女强+强宠+打脸+1V1】苏沐作为现世间仅存的唯一九尾狐,却修为散尽,容貌尽毁。为了修复容貌,她自愿与“小花妖”系统缔结契约,去往各个位面实现女配逆袭,攻略幕后反派。逆袭任务对她来说没难度,至于攻略系统:主人,容我事先提醒您,反派爸爸有自闭症,他很排斥接触人类。苏沐看着捏着她的手不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