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大神之作”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皇女之金牌弃妃
    皇女之金牌弃妃有声小说
    “五星” 惊恐娇嫩的她,无助地承受着他的狂肆,缱绻缠绵,销魂蚀骨。他似笑非笑,情欲未退,亲昵地舔着她粉红的耳垂:“阿婉,你看,你喜欢的人,正看着我,如此爱你!”他再次攻城略地,她慌乱侧头一瞬间,天崩地裂。她是从乱葬岗醒来的国公府三小姐,只想回到最初的世界,奈何一步步掉入巨大的陷进之中。缠绵之后,他将…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王的惊世医妃
    “好看。五里”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神医shòu妃剧
    “很好看”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txt电子书下载
    “写的很好。”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凤临天下小说王妃13岁
    “很好的一本书。”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特工狂妃冷情魔王
    特工狂妃冷情魔王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 飞鹰,二十一世纪顶尖特工。贺兰飞舞,丞相府天生痴傻的九小姐。一朝穿越,她与她合二为一,才知道原来当朝炙手可热却又花心风流的东阳王要娶她为妃!为换回一纸休书,她周旋在天下第一神医、陌上宫宫主、摘月楼楼主、七皇子、小王爷等一干美男之中,笑傲风云,指点江山,同时也惹得准夫君打翻了醋坛子!一番周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