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喜欢看从小时候开始写的学霸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从全能学霸到首席科学家
    小说从全能学霸到首席科学家下载
    “” 宇宙的真理是什么?是四大基本力的统一,还是意识因何而存在?宇宙之初是否真的是奇点,宇宙的终焉将归于何方?是不同维度的交际,还是上帝拨动着的弦?对于地球来说,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当林晓获得真理辅助器时,找到宇宙的真理似乎变得不是那么不可能了。当然,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寻找真理,需…
  • 重生全能学霸
    重生全能学霸
    “” 40岁生日这天,工地上的钢筋掉落,搬了半辈子砖的马小龙重生了,回到了1989年,小学一年级开学第一天,同时体内多了【好好学习】系统。【叮: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语文课程,奖励技能:阅读(lv1)。】【叮: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数学课程,奖励技能:心算(lv1)。】【叮: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自然课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