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校园文,最好不要重生,不要玛丽苏,不要极品】小说书单
  • 他以温柔为陷
    盛爷的小娇妻甜不可攀
    “” 【破案+谈情,1v1】传闻盛家小三爷冥顽不灵,花花公子,是出了名的纨绔子弟。婚宴上,他和思念九年之人再遇。此后纨绔子弟盛屿晨一改坏毛病,为法医界的高岭之花,俯首称臣。媳妇说一,他绝不说二。媳妇叫他往西,他绝不往东。面对顾意时,他可奶可撩:“媳妇说什么都是对的。”顾意:盛屿晨你矜持一点!总喜…
  • 养成青梅甜又甜
    -“我一直以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发现他成了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苏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网络小甜心&国民男神苏恬甜从小一直认为江临寒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他却变成了她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数学不及格的时候,他说:“苏恬甜你是猪转世吗?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一边说一边耐心的给她讲解她做错的所有数学题。打游戏被虐的时候,他说:…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哒txt百度云
    “”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免费阅读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小青梅,甜度刚刚好
    小说《小青梅,甜度刚刚好》TXT下载
    “” 【表面软萌实则怼人不倦的双面小青梅】VS【表面冷清实则苏宠粘人的傲娇竹马】【1V1,青梅竹马,甜宠无虐,女追男】在倒追舒钧言这件事上,纪亦安向来不留遗力。某天晚上,鲜少发朋友圈的她,将他在她掌心作的画拍照发到朋友圈,并配上简单的一句话:“那个他送给我的(爱心)。”并且很心机地设置了,仅舒钧…
  • 他心尖上的小青梅
    衡川十四中学,高三(7)班。班主任张庆杰因为一道数学题,硬是拖了五分钟的堂,第二节课预备铃响了他才让
    “” 【欢喜冤家+青梅竹马+姐弟恋+1V1超甜~】叶沐兮有个比自己小一岁的青梅竹马。她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才一岁刚学会走路,长得白白嫩嫩的特别帅气。叶沐兮就很想跟他玩,奈何他高冷不爱理人,不管她跟他说什么,他都不搭理她。于是叶沐兮就开始各种欺负这个比她小了一岁的竹马,经常把他欺负到哭。长大后,轮…
  • 她有点嚣张
    有点嚣张的屁
    “” 众所周知,姜染是一名妥妥的小魔女。她乖戾嚣张,不服管教,一身的反骨。奈何如此顽劣的一个人,成绩却异常拔尖,年年稳居年级第一,老师表示无可奈何。某日,一中的学生发现校风突变,经常旷课迟到早退的小魔女乖乖的回校上课。事出反常必有妖,吓坏了一中的学生,就连老师都被吓住了。“染姐,今天逃课不?”“…
  • 卿似暖阳
    小说《卿似暖阳》TXT下载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