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好看的穿书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免费阅读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免费阅读
    “”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 女配修仙之逆袭路
    一处隐蔽的山洞之中,一只毛团子正一脸郁闷的坐在一个光滑的石头上。此时此刻,白馨羽生无可恋的摇晃这自己
    “” 白馨羽不知为何成为了一只刚刚修炼了一百年的九尾狐,还是无父无母的那种,最悲惨的是白馨羽还发现自己成为了一本小说的女配,还是没出场就炮灰的那种为了改变自己炮灰的命运,白馨羽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成仙问道,只是事情的发展怎么跟自己知道的不一样啊?
  • 穿书后,我和偏执总裁的365天
    我和总裁的365天的小说
    “” N年后,苏婵的任务日记无意间被萧擎看到。和偏执总裁相处的第一天,我刷爆了他的银行卡。和偏执总裁相处的一个月,我学会了驾驶直升飞机。和偏执总裁相处一年后,我炒股赚了3个亿。苏婵穿书了,穿进一本大虐文中,成了被偏执总裁禁锢的小娇妻,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偏执总裁冷热暴力折磨?而苏婵的任务是在…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个数她成了万人迷
    “”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
    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
    “” (1V1,欢脱,甜宠,双火葬场)身为一个血族始祖,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吓晕了现男主。恐吓了鲁班在世系统。颠覆了书中原剧情。丁丁:伪装成人类生活在古代,我实在是太难了!萝莉身御姐心傻白甜行事吸血鬼始祖女主X俊逸身混账心二世祖行事纨绔王爷既然相爱就一起作天作地cp哎~前面那个没收藏的别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