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智商在线的书】小说书单
  •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无删减免费阅读
    “” 一场大战之后,漂亮师姐在你面前娇羞的抬起脸,并缓缓闭了眼睛,这时候你【选项一:轻轻吻上她的嘴唇。完成奖励:千叶奇谱(地级上品)】【选项二:在她的额头上吻一下。完成奖励:阴阳双锋剑(地级下品)】【选项三:给她一个拥抱。完成奖励:幽冥宝鳞(玄级上品)】【选项四:以最快的语速说出:师姐你这是干什…
  • 领主大人何故谋反
    夏侯劳瑞《领主大人何故谋反》
    “” 近日,帝国境内传闻,艾略特·伊戈尔公爵意图谋反,并有研究禁忌魔法、结交魔族、培育亡灵等一系列不法行为。伊戈尔公爵领在此郑重声明:上述言论纯属捏造,已交律师处理。敝领地的艾略特·伊戈尔公爵年轻有为、英俊潇洒,是帝国内的模范贵族、优秀领主;艾略特·伊戈尔公爵从未与魔族通商、从未豢养亡灵大军,更…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小说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