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日常恋爱文那种,真难找】小说书单
  • 学霸的日本女友
    学霸的日本女友
    “” 来自日本的美少女留学生浅羽梨香,在父亲的安排下寄宿到了我家里,我光荣的被任命为梨香的华夏生活导师。在相处中,我发现了她的超多秘密出门一定会迷路、睡觉喜欢缩成一团、喝水必然是两只手捧着杯子、对娃娃机钟爱到疯狂、决心努力赚钱自己买房这么笨的女孩子,我才不会喜欢!若干年后,梨香牵着我的手问我:“…
  • 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
    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下载
    “” 关于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一朝穿越,腹黑狡诈的她竟成身中寒毒的病弱千金,未婚夫唯利是图,将她贬为贱妾,她冷冷一笑,勇退婚,甩渣男,嫁世子,亮瞎了满朝文武的眼。不过,世子,说好的只是合作算计人,你怎么假戏真做了?喂喂,别动手动脚的。世子腹黑一笑:“你手太凉了,我帮你暖暖脚也凉了,我帮你暖暖。…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无弹窗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月亮在怀里
    祁月顾淮月亮在怀里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