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斗罗,主角恨唐三大师】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猎杀主角
    从斗破开始杀主角 小说
    “” (无敌文,穿越999个世界,猎杀主角)终极猎杀者洛晨接到任务,来杀穿越者唐三,开局遇小舞,比比东,后成为唐三的兄弟,背后出手,其乐无穷。猎杀穿越者是他的职责,那么面对使命和兄弟,洛晨该如何选择?终极猎杀,为了改变大陆历史,最终与成为修罗神的唐三生死对决。一万年后,他自黑暗中归来,遇到少年霍…
  • 斗罗渣男榜,开局杀了玉小刚
    斗罗渣男榜,开局杀了玉小刚
    “” 林逸穿越斗罗世界,提前预知各种神碑榜要降临斗罗大陆。击杀罪恶类榜单之人,可获得神榜奖励。【伪君子榜】:收录各种伪君子唐三:“为什么我是伪君子榜第一名?”【负心榜】:收录各种负心男唐三:“我负心榜第二?”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就要公布了,会是谁呢?绝对不会是我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名公布!玉小…
  • 斗罗之唐家逆子
    斗罗之唐家逆子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斗罗之双枪绝世
    斗罗之双枪绝世免费阅读txt
    “” 关于斗罗之双枪绝世:书友群:901187850【黑化流】【圣母勿入】【高智商】【最好看的斗罗同人,没有之一】自从被那个女人捡到以后,他的一生,都为止改变。武魂觉醒,先天满魂力,双生武魂。从这一刻起,杀神觉醒了。苏逸:比比东,由我来守护。她想要这天下,我就给她这天下。神挡杀神,魔挡屠魔!吾有…
  • 斗罗之缘起
    小说《斗罗之缘起》TXT百度云
    “” 新书《这个妖女缠上我了》有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一个蓝星少年,降生在斗罗大陆,被古月娜发现收为弟弟,后因贪玩被比比东发现直接带回了教皇殿,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噩梦才刚刚开始。(原著党慎入)斗罗篇(完)——斗破篇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洛羽朱竹《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小说全集下载
    “” 陆枫穿越斗罗世界,开始以为绑定错系统,不能成为魂师,只能增加财富。但获得二次觉醒、龙神魂骨套装等终极奖励后,他觉醒超神级武魂,传承龙神血脉。走向真正巅峰,所向无敌!弗兰德:陆枫不只是怪物,他是绝世妖孽,而且,他太有钱了吧,随手就买下史莱克学院,篮霸学院和天水学院。玉小刚:陆枫如果愿意做我弟…
  • 斗罗之不做舔狗
    小说《斗罗之不做舔gǒu》TXT下载
    “” 简介无力,作者君就简单强调以下几点:一、比比东没有被千寻疾那啥,粉丝可以放心入坑。二、不跟团!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三、吸魂大法,吸收别人的魂力为己用,除了修炼,还可以用来升级魂环年份,当对手发现,每一次战斗,你的魂环颜色都在变的时候四、主角拥有双重人格,彼此查缺补漏,心狠手辣,杀伐果断,出…
  • 斗罗世界的忍者
    小说《斗罗世界的忍者》TXT百度云
    “” 富江有很多小号,一个去了武魂殿,一个去了七宝琉璃宗,一个去了天斗皇家学院......武魂殿的那个小号成了圣子,教皇“貌似”对他视如己出七宝琉璃宗的那个小号当了当代宗主的上门女婿,宗主真的对他视如己出天斗皇家学院的那个小号被天斗帝国天子带在身边,但他感觉......太子有点怪
  •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小说《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TXT下载
    “” 穿越到斗罗大陆,柳元成了偏僻小村内的一孤儿。觉醒武魂当日,天地失色,大陆震动。柳元成了整个斗罗大陆上唯一的一个先天魂力三十级的超级天才。这等天赋被玉小刚当场看中,他二话不说就要收徒。可柳元却宁死不屈,这种卑鄙小人,不配收他为徒!玉小刚因此心生杀意。“得不到,那就毁掉!”“这等天赋,不能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