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唐三必须死】小说书单
  • 斗罗之不做舔狗
    斗罗之大gǒu
    “” 简介无力,作者君就简单强调以下几点:一、比比东没有被千寻疾那啥,粉丝可以放心入坑。二、不跟团!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三、吸魂大法,吸收别人的魂力为己用,除了修炼,还可以用来升级魂环年份,当对手发现,每一次战斗,你的魂环颜色都在变的时候四、主角拥有双重人格,彼此查缺补漏,心狠手辣,杀伐果断,出…
  • 斗罗之黑暗堕天使
    暗黑堕天使by
    “” 当重生成为比比东的儿子,千仞雪的孪生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噬魂、死亡两种蛛皇与六翼天使的结合后,诞生出的不再是六翼天使,而是变异武魂堕天使!强大的武魂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身份,当立场不再站在主角一方,到底是应该帮助比比东扫平天下,还是带着千仞雪浪迹天涯......(各位读者请自觉忽视简介最…
  • 斗罗:开局成为比比东义子
    胡列娜玉小刚《斗罗:开局成为比比东义子》
    “” 意外来到斗罗大陆,在罗刹秘境中,吸收了无尽的邪恶之气,以及神血重生。并被比比东收为义子,并隐藏在武魂城中。在六岁时,觉醒武魂十二翼堕天使,罗刹魔镰。十二翼堕天使,全面发展,没有任何短板,罗刹魔镰走强攻,只攻不守。诸神之剑,元素流转,攻击无双。冰翼天使,极致之冰,冰封万里。小唐三,时代变了,…
  • 斗罗:开局拒绝武魂殿,自证大道
    斗罗:截胡小舞,怒喷玉小刚!
    “” 一朝梦醒,居然来到了斗罗大陆?六年了!你知道我这六年是怎么过的么!咦?!终于有系统了!盘古?这么牛的么?确定这世界承受的住?好嘛,无限弱化版,不过也已经够强了,知足了。咦?只有先天满魂力?原来是设备垃圾检测不到。唐三?好兄弟?不,现在他不配?玉小刚,想收徒?去你的吧!邀请我加入武魂殿,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