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没有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总裁大人,别太坏
    惹人爰 总裁大人别太坏
    “” 初次见面,他摸了她的小兔子,十年后再见,他将她吃干抹净!一吃上瘾,二吃知味,第三次直接将她拽进了民政局。婚礼上,司仪问:“司先生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她看着司墨似笑非笑的表情,急忙大声喊道:“我老公最..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啊到底了丫头你好甜军少大人,体力好乖,过来人家还想要总裁发现避孕药暴怒冷…
  • 诱爱99天:司少的天价宝贝
    诱惑99天司少宝贝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我答应你所有要求!”幽暗房间,男人睥睨瑟瑟发抖的猎物:“你,如何让我信服是出自真心实意?”女人颤抖的手指轻轻一划,裙子应声而落,姣好的身体展露无遗:“这样够吗?”他是玩世不恭的京中权贵,她是寄人篱下乖巧隐忍的孤女,被算计的成人礼,她…
  •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txt下载
    “” 新书上线《小福妻她又娇又悍》俞家跛脚的儿子好不容易娶了个媳妇,长得娇娇弱弱,没想到,是个刚过门就和人干架的悍妇!自此,村里人都等着看俞跛脚两口子鸡飞狗跳,结果后来娃都等出来了。——————苏家闺女穷疯了,整天逼着地主家的儿子黑化。苏桃欲哭无泪:我没疯,是你们不懂。这是在反向攻略!!后来攻略…
  • 穿越后,我被竹马拖累成了皇后
    小说《穿越后,我被竹马拖累成了皇后》TXT百度云
    “” 顾静瑶很倒霉,遇到车祸穿越,成了武安侯府的四小姐上官静。穿越也就算了,穿成个傻子算怎么回事啊?!更加倒霉的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呢,她已经被自己无良的父母“嫁”进了淮阳王府,夫君是淮阳王有名的呆儿子。傻子配呆子,天设地造的一对儿。新婚第一天,萧景珩发现,媳妇儿不傻啊!而上官静则发现,这个小相…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纯白的空间内,一个穿着繁复华服的女子紧闭着双眼站着,她面容几近完美,如玉石雕刻而成,此时神sè有些严肃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