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斗罗的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饕餮神牛
    斗罗之我是神shòu饕餮
    “” 新书《斗罗:开局拒绝加入史莱克》当主角穿越斗罗大陆,却发现自己拥有饕餮神牛武魂,成为绝世唐门中玄子的祖先时,他将书写出什么故事?本文金手指就是熟知前两部斗罗大陆的剧情,以及许多斗罗同人文的智慧。
  • 斗罗:开局盘点十大恶人
    斗罗:开局盘点十大恶人
    “” 张牧穿越到斗罗大陆,获得一个神奇的系统,能在斗罗世界发布视频,成为斗罗唯一一名视频UP博主。张牧出于好奇,随手就弄了个十大恶人榜,结果【十大恶人榜:第十位,他是少女的梦魇,他是黑夜中的恶魔,他更是女魂师的终结者,他是四十二级魂宗...
  • 斗罗之万界最强村长
    万界之最强院长txt
    “” (半无敌,休闲文,脑洞文)斗罗位面,老杰克道:“孩子们,看到了吗,这是我们村子魂圣留下的手印。这是这是我们村子的耻辱啊!”斗破位面,萧炎仰头问天,破口大骂道:“老天爷,既然把劳资弄过来,为何还造出一个妖孽!能不能给条活路啊?!”超神位面,恶魔女王莫甘娜暗道:“还有七天,还有七天,只剩下七天…
  • 斗罗:开局觉醒十二翼炽天使
    穿越觉醒十二翼天使小说
    “” 又名【斗罗:开局娶了千仞雪,我不想努力了】穿越斗罗开局娶了千仞雪。杨威:“还行吧!这辈子就这样了,不想努力了!”千仞雪:“老公你不用努力,整个武魂殿都是我嫁妆。”直到杨威想起,还有唐三这货。于是,人们才发现,这是一个狠人。十二翼炽天使,已经强的没天理了。却是没有想到,他还有第二武魂,无双剑…
  •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
    “” 穿越到斗罗大陆,柳元成了偏僻小村内的一孤儿。觉醒武魂当日,天地失色,大陆震动。柳元成了整个斗罗大陆上唯一的一个先天魂力三十级的超级天才。这等天赋被玉小刚当场看中,他二话不说就要收徒。可柳元却宁死不屈,这种卑鄙小人,不配收他为徒!玉小刚因此心生杀意。“得不到,那就毁掉!”“这等天赋,不能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