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没有女强男强,重生的文推荐啊,古言现言都可】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又美又飒
    炮灰真千金重生了
    “” 【前世的沈晞一心渴望得到亲情,却被假千金鸠占鹊巢,害她断了双腿,坏了双手,容貌尽毁,身患绝症,饮恨而终。重生回来的沈晞,一纸合约买断亲情,与苏家断绝关系,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笑话。不久之后。假千金:云七编剧的新剧,我一定要当女主!豪门母亲:把这个叫采尼的设计师给我挖过来,做我的首席造型师!豪门…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世狂妃强撩魔帝
    “”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免费阅读全文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学霸女医全文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