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劳模挑战#古言情来一波】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西子情小说阅读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十年寒毒折磨着你却未阻止得了你对她的爱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男主用十年无可奈何换来一世的甘之如 只因他心里只装的下一个人那就是云浅月。 如果你有一天想谋取天下,我想你只是希望为 你自己心爱的女人谋一片天空而已,十年前你 的爱默默无闻,如今你爱她爱的轰轰烈烈!你 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爱她!愿意倾尽所有只 为伊人。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我就是这般美貌
    我就是这么美貌小说
    “人物刻画很不错,女主形象不走寻常路(这种非主流你一定会喜欢上的),女主这一家子奇葩是真心搞笑又令人羡慕暖心,男主吼吼谋朝篡位大反派呀!!剧情丰富情节逗逼,非常值得一看。 ” 架空,穿越,古穿古。上辈子的霜落是国公府嫡女,在宅斗中为一家子操碎了心,既当军师帮心善的爹爹和叔伯们抢世子之位,再做恶人扼杀威胁傻白甜娘亲地位的心机茶,并谆谆教导不成才的幼弟走上康庄后,于花样年华陨灭而穿。这辈子的霜落,只想做个被别人保护的宝宝,负责貌美如花,无奈总有刁民不同意(霜落死鱼眼…
  • 凤凰错:替嫁弃妃
    凤凰错替嫁弃妃听书百度云
    “人气超高的,文笔很好 语言流畅幽默,等待更新中,好期待啊!” 试问女子的容颜能有多值钱?她是先帝亲点的皇后,却在颜容半毁时被一纸圣旨从后变妃。一旨双嫁,绝色的妹妹代她入宫为后,而她远嫁给那少年封王,权倾朝野,冷酷残暴的雪亲王新婚夜,他说她的容颜只配呆在马厩里,虽有王妃之名却只能任人奚落他中毒命在旦夕,她不顾一切救他,只为让自己活有尊严以妻子这名,行幕…
  • 帝凰之神医弃妃
    帝皇之弃妃神医
    “不一样的文风,但同样精彩。作者大大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大婚当天,她在郊外醒来,一件薄纱、一身吻痕,在众人的鄙夷下,一步一个血印踏入皇城她是无父无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王爷。她满身是伤,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风华无双。她卑微伏跪,他傲视天下。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相遇一件锦衣,遮她一身污秽,换她一世情深。21世…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小说
    “女主她是从现代穿越到了古代,很多事情 她都不知道怎么办?幸好遇见了权墨栩,嫁给 了他,宠爱她一生,别人他都不多看一眼,她 就是他的世界。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天才萌宝鬼医娘亲
    天才萌宝神皇娘亲
    “看腹黑娘亲带天才萌宝如何闯荡江湖,大杀四方。轻松幽默,风趣横生…” 一朝穿越,堂堂鬼医杀手成了红杏出墙却不知奸夫是谁的弃妃,无所谓,反正这身体不是她的,可身怀六甲什么情况?咬咬牙,生了!五年后,她携子强势归来,惊艳天下。渣夫回头?滚你丫的!渣妹陷害?让你尝尝身败名裂的滋味!说她仗势欺人?“胡说,娘亲明明是仗财欺人!”问她奸夫是谁?死了!某男飘到她跟前,幽幽…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暴君的一等贤妃txt
    “贤妃,贤妃,贤妻难为。旁边还有个暴君在虎视眈眈,臣妾做不到啊!压梨山大…”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