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病娇病娇文】小说书单
  • 扮乖
    男主女主是商领,景召,方路明的小说是什么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做病娇女主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卫锦艺,湛然,卡琳菲的小说是什么
    “” 克制、隐忍、是身为一个病娇一辈子在做的事末世世界,一身白衣,身形颀长的救世神,轻轻将他拥入怀中,温言细语轻哄,“吓坏了吧。”女尊世界,少年国师朝他伸出手,救他于水火,微微一笑,“我能带你走吗?”魔法世界,六翼恶魔低下高贵的头颅,轻吻他的手心,抬起头,笑眼宠溺又温和,“我才是你的不二臣。”“…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趣笔阁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