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没有那种穿书文!!!最近有点书荒~求推!】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小说《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TXT下载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和反派大佬闪婚后,他恋爱脑了
    小说《和反派大佬闪婚后,他恋爱脑了》TXT下载
    “” 乔佰佰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分手后本意是借酒消愁,结果酒精过敏直接休克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活在书中的世界,并且还是一个借着家庭背景优势欺负人的恶毒女配,就为了追男主而与全世界为敌?不不不不,乔佰佰表示男人没有事业香,好不容易活过来,当然要珍爱生命远离男人。于是乎火速与书中大反派闪婚,破了女…
  • 穿书后大佬撕了恶毒女配剧本
    穿书之这不是我的崽在线阅读
    “” 拥有天煞孤星命格的玄门传人唐荔穿书了。穿进一本放着霸总夫人不当,天天想着害死霸总,和小白脸双宿双栖,最后被霸总收拾得连渣渣都不剩的恶毒女配一书中。唐荔:“”这女人脑子被门夹了!放着有钱有颜有身材的老公不要,非要去喜欢个小白脸?后来,众人惊恐的发现,唐荔不作妖了,不养小白脸了,整天神神叨叨给…
  • 穿书后我把暴戾摄政王娇养了
    穿书后暴戾摄政王娇养
    “” 沈钰看着一手养大的小狼狗成为权倾朝野的摄政王,打算功成身退时,发现自己肚子里揣了个崽。为了不让摄政王发现自己是女人,准备带崽跑路却被摄政王绑到床上,“还敢跑?”“夜倾寒,我是男人啊!”“我喜欢!”“那我要是女人呢?”“等等,有话好说说,你脱衣服干嘛?”“证明给你看,我是否喜欢!”沈钰这才知…
  •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爆火了
    穿书后小貔恘在娱乐圈火了
    “” 在仙界洞府里睡觉摸鱼的小貔貅宋萌萌莫名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小可怜。小可怜是个身处娱乐圈却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在书里没活过前三章的那种!为了能恢复神兽之力在这个世界重新大杀四方,宋萌萌急需收集信仰之力打个大大的翻身仗!作为财运担当的神兽貔貅,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想要财运亨通诸事…
  • 穿书后我又把男主害死了
    小说《穿书后我又把男主害死了》TXT百度云
    “” 白茜茜是一个普通的干饭人,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小说,除了工作的时候,她基本都泡在小说的世界里。有一天,她不小心穿进小说APP,从此走上各种祸害小说男主的道路。“系统,我又害死男主了。”系统表示它已经不想说话了,这是被白茜茜害死的第八个男主。只要一本小说顺利地完结,白茜茜就可以回到现实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