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人推荐一本让你惊艳的古言!】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小说免费听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花颜策
    小说花颜策大结局
    “”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txt下载微盘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仙风药令
    仙风药令小说
    “” 她是古医家族最神秘的存在,却丧命在最亲的人手中。一朝重生,她成了生活在食物链最底层的楚千棠。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身娇体弱的贵公子沐宸,怎么也没想到,他本只想逗逗那小子,却不想竟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向断袖之路当他已经决定冒天下之大不韪时,却发现他竟是她文中片段: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他神色淡…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美人又崩了了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慕容妤
    慕容妤姬承玄txt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我家王爷有病,得宠!
    小说《我家王爷有病,得宠!》TXT百度云
    “” 整个京城都知道,霍家已岌岌可危。兵权被夺,手中将士被害,姐姐被退婚,父亲病重,还被狗皇帝赐婚。霍檀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将军后,接手这么个烂摊子,欲哭无泪。有一天,某皇子找她合作:“落魄将军与失宠皇子,倒是有点般配”霍檀无语:这话听着怎么容易让人歪解?后来,某皇子再次上门:“我无权无势,夹缝中生…
  • 和男主一起穿进虐文后
    yòu恩江允南《和男主一起穿进nuè文后》
    “” 内容介绍:恶毒女配的作妖事业没前途,她选择祝福主角百年好合。主角团却给她当头一棒。唯恐避之不及的男主,非要和她当兄弟。一向对她嗤之以鼻的女主,托媒婆三顾茅庐,抛弃男主向她提亲。宋卿卿:外面的世界好危险。她还是回家陪太监爹演戏比较安全。然而家里一贫如洗,一颗蛋也吃不起。为了生活她四处奔波,改…
  • 慕容妤
    慕容妤姬承玄txt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逆袭boss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