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黑暗文还有没有兄弟们?】小说书单
  • 海贼首富的嚣张高调史
    小说《海贼首富的嚣张高调史123》TXT下载
    “” 【海贼同人】我!盖亚·卡俄斯!海贼世界首富,称号黄金帝!当我穿越到海贼世界的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把海贼世界搞得乌烟瘴气。我不像其他穿越者同事,要么咸鱼、要么低调、要么苟。我这人虚荣心很强,要的就是高调、嚣张、惹事生非、招人嫉妒恨。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最嚣张,只有更嚣张。出场排面和逼格必须有,…
  • 我在综僵世界活成神话
    陆丰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冰冷僵硬的棺材里。四周断断续续的传来jiāo谈的人声。腐朽刺鼻的味道弥漫
    “” 陆丰穿越僵尸叔叔世界,开局成为皇族僵尸!当他击杀千鹤道长、一休大师,追着四目道长来到了任家镇,见到九叔、秋生、文才陆丰这才发现,这里竟然是综僵世界。红白双煞聚荒林!爱听音乐的伪飞尸任天堂!西洋教会,吸血鬼隐匿其中,伺机而动!姜府腊尸,飞僵凶威如海,隔空吸人鲜血!
  • 诸天从狂蟒开始
    小说《诸天从狂蟒开始》TXT百度云
    “” 重生成蟒,从狂蟒之灾世界开始进化。吞食血兰的变异巨蟒。混血暴虐龙。被称作怪兽之王的哥斯拉。而面对它们,许磊脑海中想的却只有一件事:“全都吃掉不知道能转化多少进化点?”10066
  • 万界大强盗
    万界大强盗顶点
    “” 千多年前,诸多武侠世界诡异的融合,武风盛行。李道强穿越而来,成了一位强盗。大强盗系统,钱、美人、地盘。我的、我的、都是我的。“李兄,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慕容兄,从见你的第一面起,你我就是兄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大强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从海贼开始猎杀主角
    海贼开局杀主角小说
    “” 我叫唐安,是个狼灭,开局拿的是通杀剧本!我求生欲极强,所以莫得感情!还带点精神疾病,心理也不是很正常。金手指也是个废物,还特别恶心人。但我不慌,因为我是个狼灭,注定是要成为BOSS级别大反派、燃烧别人照亮自己的男人。“明人不说暗话,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那个变态!!!”“在我的迷之自信里,我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