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浪漫青春校园类】小说书单
  • 他的小仙女是个粘人精
    他的小仙女是个黏人精txt
    “” 重活一世,花兮才知道她爸妈为什么要资助一个乡下少年,还将他接到家里住。花兮欠许妄一条腿,一条命,重生回十七岁这年,她发誓要好好报答他。于是九班同学发现校花的画风变了。她不仅主动和许妄坐同桌,追着人嘘寒问暖,化身保护学霸小天使,更像个粘人的小尾巴。校园传闻,校花在追那个年级第一的学霸!许妄自…
  • 神明悄然心动
    神明悄然心动txt百度云
    “” 超人气咸鱼漫画家x痞帅痞帅刑侦队长传闻,淮南市二中学神级校草傅时衍。清冷矜傲,桀骜不驯,似高岭之花,无人撼动。却偏偏生了一双妖孽的桃花眼,浑身总是透着一股慵懒的痞劲,特别是笑起来时,又痞又帅的,还特招小姑娘喜欢。也让不少女孩动了心思,想拉神明入凡尘。最终。无一例外。直至那晚。众人看到那一幕…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全文免费阅读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百度云txt
    “”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我家竹马超级甜
    无弹窗无广告我家竹马超级甜
    “” 许笙湘喜欢封城,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偏偏当事人封城不知道。无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捍卫自己领土的康庄大道。凡是有疑似情敌出现,小奶猫立刻亮出利爪:“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转头对某竹马细心叮嘱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咱们离她远一点!”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欢的是你哥!许笙湘秒改…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吧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偏宠小青梅:病娇竹马狠凶猛
    偏宠小青梅病娇竹马很凶猛
    “” “许时然,我送你的那些东西呢?”“都在呢,都在家里。”“哦,那闲鱼上看到的不是我的。”....“求求你,我的生活费。”“叫我什么?”“予清哥哥。”“不对。”“啊?”“叫爸爸。”“滚!”拥有一个可以肆意打骂,随叫随到的竹马是一种什么体验?许时然写了1000遍道歉信后恨不得把林予清脸撕烂,要不…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txt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鬼马小青梅,竹马你别逃
    男主女主是左祁洛,宋小凤,秋桃的小说是什么
    “” 小月儿1岁,某日,风和日丽,“小月儿快过来”一位女子拉着一个帅气无比的男孩子“快叫哥哥”“哦,哥哥好”小月儿一把拉下小男孩的衣领,吧唧一口亲在脸上,口水一脸。小月儿4岁半岁,某日,万里无云。“小月儿快过来”一位女子一脸笑着介绍到“快叫老公”“老公”然后小月儿吧唧一口亲在男孩的唇瓣上。一口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