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病,女主是他的药,偏执】小说书单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不好惹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大佬家养了个疯批美人
    大佬家养了个疯批美人免费阅读
    “” 唐素衣,传言她是从港城过来的一个女教授,心外科专家,人美心冷,那双浅淡的眸子永远带着疏离。宁伍亓,是京城有名的病美人,病秧子,是个被捧上高位的京城四爷,传闻,性向不明。当病秧子遇到一心搞事——业的女教授,他说:滚!她暗想:这位先生的身体好生娇弱,就是脾气臭了点。后来,这位病弱的臭脾气非但赖…
  • 穿书后每天都在给病娇男主普法
    穿书后我每天都在给病娇男主普法
    “” 叶知薇穿书了。穿到了一本反社会人格障碍男主VS绿茶女主题材的暗黑系小说。作为男主第二个开刀剖尸的对象,叶知薇除了努力和女主绿茶妹妹培养感情外,每天都在努力给男主普法,普着普着才发现男主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每晚夜深人静,男主还会溜进她的房间用炙热的目光从头到脚扫视她,这是每天都在研究她的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