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唐宋文,最近对唐宋比较着迷】小说书单
  • 北宋大丈夫
    大宋大丈夫免费阅读
    “” 新书:《大唐扫把星》已经发布了。后人都说大宋无丈夫,从而是弱宋。弱宋不能自守,偏安一隅,遂使神州陆沉。这是一个大丈夫横行当世的故事。这是一个给大宋安装脊梁骨的故事。爵士五百多万字的完本老书《带着仓库到大明》正静静的躺在那里,欢迎新读者去踩踩。新书的qq群:邙山军预备队,号码:6240658…
  • 唐砖
    唐砖在线阅读
    “”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宋安乐侯
    大宋安乐侯txt全集下载
    “” amp;ldquo;娘,儿子只想一世平安快乐,便知足了。amp;rdquo;范宇拱手说道。amp;ldquo;好好好,我这便让官家,赐我儿一生富贵。amp;rdquo;李太后笑意漾然的哄道。仁宗皇帝赵祯黑脸默然不语,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 水浒新秩序
    新水浒水军
    “” 这个水浒:史进没被朱武等人诓,林冲不用再闯白虎堂,吴用有计不敢胡乱想,潘金莲没嫁给武大郎,铁牛居然不认黑宋江,李俊很早就能当国王。古公檀父,来朝走马,率西水浒,至於歧下。这是水浒,这又不是水浒,这还是水浒,这是水浒新秩序。水浒人物进入真实历史,严谨向历史文。不江湖,亦水浒。Q群376872…
  • 唐初大儒
    大唐之儒圣
    “” 殷商之后无人王!为何周朝自称天子?上古是否有神仙,他们长啥样子?秦皇焚书坑儒!杀的是谁?又掩埋了多少历史真相。霸王项羽八千对十万,赵子龙长坂坡七进七出,武将为何一代不如一代?百家争鸣,百家传承的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