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斗罗同人文】小说书单
  • 慕容复纵横斗罗
    小说《慕容复纵横斗罗》TXT百度云
    “” 玄玉手?比般若金刚掌如何?鬼影迷踪?比凌波微步如何?控鹤擒龙?比龙抓手又如何?玄天功?比易筋经差得远了!乱披风垂法?这陀螺一样转圈,我这三成水平的打狗棒都足够碾压了!慕容复:蜀中唐门,不过如此!那个,拉个群,吐吐槽、吹吹牛皮118367029上架前随便进~
  • 斗罗之暗暗武魂
    蒂奇杰克《斗罗之暗暗武魂》
    “” 他是黑暗的化身,亦是雷电的主宰,他的手中是粉碎一切黑洞,却也唤醒世界的一道响雷,暗暗武魂,蓝电霸王龙武魂,当一个病人获得神位端坐在名为世界的王座上,少年穿越斗罗,获得暗暗武魂能力,一步一步将自己打造成海陆空最强生物,ps:跟团,不拜大师,走武魂殿ps2:群号:937197695
  • 斗罗之九尾撼天
    小说《斗罗之九尾撼天》TXT百度云
    “” 重生斗罗,觉醒九尾天狐武魂,一尾一天赋,一尾一境界。九尾齐摇,撼天动地!100105950
  • 斗罗:绝世之光
    斗罗绝世之光免费阅读
    “” 【绝世唐门同人,已有一百五十万字千均完本斗一同人】br千朝光穿越到绝世唐门时期,不但先天只有1级魂力,武魂更是人人都说只能当辅助的光。br谁说先天魂力低就不能成为强者?br谁说光系武魂就注定成为辅助?br就让我来打破这唯血脉论的桎梏!br神王唐三肆意操纵下界掠夺气运?br待我打上神界,反了…
  • 从斗罗开始以德服人
    小说《从斗罗开始以德服人作者赤湖鱼》TXT下载
    “” 正常简介:“我说,以德服人你懂不懂啊!”手持一面印有‘德’字大锤的白小飞指着唐三问道。不正常简介:这是一本同人,一本斗罗同人,单女主的斗罗同人,猛男主角斗罗同人,无系统斗罗同人,爽文同人。
  •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小说《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TXT百度云
    “” 【爽文】【无敌】【不圣母】【不舔不跪】【尊重原著,不刻意诋毁】罗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喂柳二龙喝忘情水,忽悠比比东去去转生,精灵球捕捉冰雪二帝......唐三:求求你别抢我机缘了,我快发育不良了啊!柳二龙:小刚你别再来找我了,我怕小浩误会。玉小刚:不!!!!!!!区区唐三,单手…
  • 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唐三玉小刚《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 严一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的武魂为见稽古之眼。对原著不了解?没关系,搞唐三。没有后台,搞不到好的魂环?没关系,抢唐三。你又好的魂环,有很强的能力了不起?不好意思,只要被我看一眼,那就是我的了。史莱克七怪只有七个人?众所周知,史莱克七怪有八个人,这不是很正常么!“>
  • 斗罗:开局觉醒善恶系统
    神隐村。是神剑城外围一个偏僻的小村子。它背靠星罗帝国,西边是日月山脉,北方是武魂殿主城,东部是星斗大
    “” 周星宇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觉醒了善恶系统,摆在他面前的有几个选择,他有点为难。(1)拯救命运悲惨的女神:比比东,胡列娜,千仞雪等女神?(2)爆锤唐三,唐昊,大师玉小刚,戴沐白,千道流等有罪之人?(3)一统斗罗大陆攻向神界?(4)从斗罗星球打向未知的宇宙星空?(5)带领斗罗强者一统诸天万…
  • 斗罗之熊熊斗罗
    斗罗大陆之熊熊斗罗
    “” 同样是穿越斗罗大陆,变成女生还可以接受,名字起得可爱也可以接受,那么武魂觉醒为什么是一件熊熊套装,这也就算还可以接受,但为什么还一直穿在身上,收不起来的那种!真是让人好羞耻啊群:966308075
  • 斗罗:我,武魂青铜枪,无限进化
    斗罗大陆。身处于天斗帝国与星罗帝国jiāo界边缘地段之中,在这里有着一个名为“黄家村”的小村子。黄家村之内
    “” 我穿越了成为斗罗大陆的一份子,我的命不好,并没有传说中的系统降临成为天命之子。不过还好我有一双独特的眼睛,在它的帮助下我在六岁之前寻找到了许多有着练体.提升修炼速度功能植物功夫不负有心人,六岁觉醒之时,先天满魂力青铜长枪!它还有一个可以进步的机会。我的武魂可以无限进化,必死之心越强,进化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