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金手指看腻了】小说书单
  • 村里的女霸王她良田万顷
    小说《村里的女霸王她良田万顷》TXT百度云
    “” 十里镇因离淮安县十里而得名,孤山村因村霸许三花而得名,由而整个村子的姑娘无人敢娶,小子无人敢嫁。你问村民们恨吗?恨呀!恨得牙痒痒!可惜那许三花健壮如牛,会一手举大石,能一拳砸穿村长家的青砖石墙,可一脚踢飞三四个大汉,村民们畏不敢言!只能当祖宗一样供着!可这畏着供着,传闻老死都嫁不出去的村霸…
  • 重生八零:城里媳妇甜蜜蜜
    小说《重生八零:城里媳妇甜蜜蜜》TXT下载
    “” 1982年春,西南地区一个偏远小城里发生了件大事,小城最漂亮的女人叶青青在结婚当天几百块钱就把新郎官给卖了,转头嫁给了个乡下糙汉子。大山里偏僻的小山村也发生了件大事,村里最穷的大龄光棍陆一花了九块九把城里的漂亮狐狸精娶回家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娇软小娇妻VS乡下粗糙汉子】
  • 重生八零年代白富美
    重生年代白富美免费阅读
    “” 林希妍家境富裕,可前世的她偏偏不长眼,看上了一个自私的凤凰男,不停地拿娘家的东西去补贴婆家。就算是这样林希妍也没落得一句好话,自己的儿女和丈夫都拿她当外人。林希妍在知道一切后心里憔悴,不小心发生了车祸。她本来认为她已经死了,可没想到上天给了她一个机会,让她回到了高考添志愿的时候(码字不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