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想要一本女强文,希望女主角不那么嚣张】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的人设崩了txt百度云
    “”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后我当了大佬
    男主女主是郑夏恩,阿虎,周晨的小说是什么
    “” 夏歌,修灵界的公认炼阵奇才,一朝身陨,竟成了别人。夏歌:没事,起码还活着不是。郑父郑母一直觉得,他们家夏儿自醒来之后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不再刁蛮任性,娇纵放任了,郑父郑母甚感欣慰啊。“什么,我们家夏儿拿了最佳演员奖?”郑父郑母看着电视里的郑夏恩,震惊地说不出话来。听说修灵界又从凡界来了一位修…
  • 开医馆的一百种骚操作
    开医馆的一百种sāo操作百度云
    “” 大鹅系女主:机灵灵与铁憨憨,只有一线之差。熊猫系男主:呆萌与呆愣,只有一字之隔。有方医馆,专治各种奇葩有方天团,今日出道!开医馆的骚操作之一:今上指婚,王妃之位。不要,这瓜不是我的,甜不了。还是自由更值钱。开医馆的骚操作之二:铺面难租,待我小露一手,专治各种疑难杂症。没钱出诊金,铺子一间便…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彩凰耀世
    彩凰耀世txt精校版下载
    “” 武林巅峰的妖孽少女因为贪玩穿越异世,新生的小凤凰本以为此生可以逍遥快活,却不想卷入跨越百万年的劫难但没关系~咱是妖孽,且看我如何玩转天下!她是彩凰,携手伙伴平天下,耀世间,追求大道!前世没有的今生定要弥补,亲情、友情、爱情,一个都不能少~“谁都别想动我在意之人,就算是阎王,也要问我同不同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