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无固定cp的快穿】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快穿女主最后成了系统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快穿之主角您的外挂已到期
    快穿之主角你的外挂
    “” 外挂收割机长宁穿了,从此,拥有无敌外挂的主角们慌了。【古代穿越男】:肥皂的材料需要用到猪油香草(古人眼中:阿巴阿巴阿巴)【宠妃系统】:女主眯眼撅嘴:“陛下,早安么么哒~”!!!这个满脸痘印香肠唇的丑东西哪来的?皇上尖叫:“小德子救命~”【透视眼男主】:哇,前面是个大美女哎。让我仔细瞧瞧。咦…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林莫琳琳《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1V1]每本书里都有个坏事做尽的渣女,自私自利,人品低劣,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将别人害的凄惨万分。当有一天,大佬成为了她们本文又名《大佬的宠夫日常》,看我西禾大人是如何宠爱自家夫君的,嘻嘻~暂定世界:(1):男友搬砖供我读书(2):保姆之女(3):表小姐她心机叵测(4):真海王了解一下?(…
  • 快穿之锦鲤带崽种田忙
    祝佳艺霍尚杰《快穿之锦鲤带崽种田忙》
    “” 新年代文《穿成福宝她恶毒堂姐》连载中,求养肥祝佳艺不过是想要为了端上铁饭碗报个培训班,谁知被系统绑定,直接穿到末世,开启无限任务!末世初临位面的幼儿园老师,冒着被僵尸啃食的危险保护孩子们;宗门被灭后被予以重任的废柴,带领一众奶娃娃们重开宗门;远古时期遭猛兽突袭,她带着孩子们逃出险地,投靠大…
  • 穿书之我在末世演反派
    穿书反派末世txt微盘
    “” 舟漪澜莫名绑定了一个末世反派系统,就此开始了兢兢业业的找死之旅......第一次见面,她就胆大包天的让男主给她擦鞋。第二次见面她就直接抢了男女主的异能核。第三次见面就更加猖狂了,直接截胡了男女主找到的所有物资。...
  • 被高校劝退的我成了大国科学家
    行世界,龙国龙!“遭了,来不及了,司,再开快点吗?”林辰低头了眼手,眉头微微皱,距离空军入伍检结束的
    “” 穿越平行世界,林辰发现自己被高校劝退,好在系统觉醒!【叮,大国重器系统觉醒,奖励宿主机械亲和,脉冲震爆发动机资料!】林辰反手就将资料上传了航空学院,一时间,凡是看过邮件的人都傻眼了!“卧槽,独自研究三代航空发动机的大神,竟然被一所211劝退了?那校长是脑摊吧?”“什么?大神研究三代航空发动…
  • 穿书后炮灰她靠系统娇养了男主
    小说《穿书后炮灰她靠系统娇养了男主》TXT百度云
    “” 现代白领魏秋云一朝穿成十岁小可怜,还附赠柔弱娘,乖巧弟妹若干。好在手握系统——只需让身边人心情愉快,就能获得神秘抽奖机会!大米、鸡蛋甚至还有各种奇葩奖励。兼职美食博主魏秋云,靠着系统和厨艺,带着全家齐心协力——斗极品,渡荒年,日子越过越好!谁知家里呆傻了几年的养弟,突然开窍,不仅能识字,还…
  • 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
    小说《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TXT百度云
    “” 宁枝的人生信条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是个顶级咸鱼人物。然而,她的系统是个作精系统。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攻略这个反派,要他宠,要他抱,要他跪着唱征服!要在他头顶拉屎!”等会,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枝枝,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捧到你面前来”反派少年轻抚着…
  • 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
    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博仕
    “” 人人都知道,阮家新认回来的真千金是个从小生活在农村,高中都没毕业的村姑。“从小生活在农村,肯定是个无盐女,奇丑无比!”“高中都没毕业,肯定就是大字都不识一个的文盲!”“女人太强势了不好,没有男人会喜欢这样的女人!”随后,阮歌被扒了一层一层的马甲,世界名医、学术大佬、世界级黑客、天下第一卦传…
  • 快穿:撩系美人被迫深有苦衷
    第2章落魄千金x商业新贵2壮汉就要动手,下一秒却听到背后一声低沉的男声传来:“住手。”壮汉们转身回头
    “” 【全文免费】撩系美人秦慕许第一次做任务时拿到的是黑月光剧本,要成为男主最恨的人。秦慕许找到还是个小可怜的男主,接近他、关心他、照顾他,然后在男主爱上她后狠狠捅他一刀。秦慕许用同样的方法渣了落魄总裁、阴鸷太子、孤僻学神、天煞师弟无一例外,这些人最后全把她恨到了骨子里。可秦慕许到手的奖励还没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