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想看女主不是人类的现言!】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秦韵裴衍《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神明被渣男死对头的全家宠成顶流
    神明被渣男死对头的全家宠成顶流
    “” “全网封杀茹愿,谁敢帮她就是与我为敌!”“霍总,您死对头的全家都在帮她”被罚下界的小兔神一遭醒来容颜尽毁,遭全网封杀,渣男的死对头竟成了唯一认识她的人!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刻,他向抛出橄榄枝:“嫁给我,我让你在娱乐圈继续横着走!”而她封印解除,博古通今,早已不满足娱乐圈。死对头他爷爷说:“嫁给…
  • 这棵妖草有点凶
    男主女主是萧辙,灵智,王沉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娇体弱,成为了一株含羞草?鹿呦呦:“”草?艹!稳住,不慌。不就是穿越到了人族当道的仙侠盛世,不就是棵草吗,大不了修妖!只是,修着修着,画风好像变得不对劲了。“我没看错吧,白鹿仙子竟然被一石头给敲断了一只鹿角?”“难以置信,孔无缺神女竟然被敲晕了。”“她正在追杀凤凰!”众…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漫画 鲛人崽崽三岁了
    “”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爆火了
    男主女主是宋萌萌,安娜,阎帝的小说是什么
    “” 在仙界洞府里睡觉摸鱼的小貔貅宋萌萌莫名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小可怜。小可怜是个身处娱乐圈却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在书里没活过前三章的那种!为了能恢复神兽之力在这个世界重新大杀四方,宋萌萌急需收集信仰之力打个大大的翻身仗!作为财运担当的神兽貔貅,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想要财运亨通诸事…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我被顶流哥捡到
    “”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是我和影帝的cp粉漫画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白天藏小尾巴晚上被偏执大佬亲哭
    男主女主是秦霄,陆天,董莉的小说是什么
    “” 陆老爷子一封遗嘱,在村子里待了十八年的陆景宁,终于被陆家接回来了。做回豪门千金,可四个哥哥都不乐意照顾这个妹妹。商业大佬的大哥:多给点钱,养到她嫁人就送她离开。科研所的二哥:我只是和她有一点血缘关系的陌生人而已。金牌律师的三哥: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娱乐圈的四哥:乡巴佬,把我的脸都丢光了。…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天sè昏暗,空中淅淅沥沥飘着小雨。潮湿狭窄的小巷中传出一阵轻微的碰撞声。梨棠是被一阵尖叫声吵醒的。她茫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夫人你的小龙崽四岁半了
    男主女主是时宇,秦依楠,小爷的小说是什么
    “” 五年前她留下一个蛋,说:“这是我给你生的儿子,待他初长成,便是我的归期。”他以为她开玩笑,结果数月后儿子破壳而出,正常婴儿的模样,头上却顶着两只亮晶晶、Q萌可爱的小龙角,可是她却遥遥无归期。后来,她消失五年,他也疯了五年,直到小龙崽领回来一个女人,他当场清醒可是小龙崽说:“爸爸,虽然你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