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古言啊,清穿,快穿,重生,原世都行啊!”】小说书单
  •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全文免费阅读
    “” 内容介绍:曲迆进了十四爷的后院之后没多久,就发现十四爷这货八成是重生的!瞧他看四爷时候的劲儿,恨不得吃人。瞧他看自家皇阿玛和额娘时候的眼神,哎哟您要暴露了!曲迆还得小心捂着,别叫这重生回来的十四爷看出个好歹来。不过好歹她只是个丫鬟,问题不大。可十四爷不让做丫鬟了,说必须给她塞进后院,曲迆哭…
  • 清穿之幼清
    清穿清末之
    “” 舒幼清穿越到康熙朝,成了冷宫小答应舒穆禄幼清,跟着穿越而来的还有一个半残的系统,系统有一个农场,保证她吃穿不愁,不过原身身体虚弱,想要拥有健全的身体,需要系统健全起来才行。系统是因为让幼清穿越才丢失了一部分,那一部分恰好落到康熙身上,导致康熙一碰女人就能看到鬼。后来康熙偶然从一个女鬼哪里知…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全文免费阅读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