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噜噜噜噜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的甜宠文,生活太苦,必须来点甜的中”甜甜的恋爱哦(≧▽≦)】小说书单
  • 甜爆!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小说《甜爆!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TXT下载
    “” 庆功宴上,宋绯意趁着醉意强吻了一向霁月风清的沈霁影。那晚明月清辉,月光晃呀晃,惹得沈霁影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他想,他和宋绯意将来的孩子应该叫什么名字,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可接吻不到一个星期,宋绯意就不怕死的跟他说分手。他清冷着眉目问她是真的吗?宋绯意点头:“是,你吻技太差了,我们分手吧!”…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小说《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TXT下载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娘娘是娇气包得宠着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