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陈家有钺的书单“求直播文。幕后指点的那种。 盗墓类的或者道术”】小说书单
  • 我拍个鬼片,咋就成天师了?
    我拍个鬼片咋就成天师了
    “” 作为无神论者的林正,穿越到诡异世界。拍了几部经典僵尸片。却没想到。这个世界真有僵尸,真有诡异,也真有妖怪!与此同时,一部分能够看到诡异的人发现。林正电影里的办法,竟然真的对付这些妖魔鬼怪,魑魅魍魉!黑狗血、桃木剑、定身符林正没能成为一代名导,反倒成了全球公认的捉鬼天师。阴阳眼还没开的林正,…
  • 从B站开始拍鬼片
    张恩张棋《从B站开始拍鬼片》
    “” “我要当导演,我要拍出真正的短片。”当张恩在本子上写下这句话时,属于张恩的时代,开始了。从b站开始,无数的短片开始轰炸人们的感官。《自己》《危》《新娘》《药》“张恩先生,请问您拍出了这么多的短片,你的演员为什么不接受采访呢?”张恩微微一笑,故作深沉,不予回答。实则心里暗骂:“废话他们若非不…
  • 看个直播,我竟被当成了仙师?
    看直播我被当成了仙师
    “” 苏凡是一个探险发烧友,意外重生到平行世界,这个世界诡异知识匮乏,甚至没有相关传说。本来苏凡也没太在意,以为这是一个正常的科技世界,直到闲着无聊看明星探险队的直播镜头前一个皮肤白暂十分清纯甜美的姑娘对着大家打招呼。“冰夏直播间的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叶语冰,我们的荒村探险之旅马上就要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