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尊】小说书单
  • 娇女选夫:相公排成队
    相公排成队书包网
    “” 她是一位21世纪的热血青年,却由于撞破男友与女秘的奸情,气愤至极漫无目的的晃荡在街上,却被一辆迎面而来的车给撞穿越了。他是司马王朝的太子,个性火爆,易吃醋。他是爱慕女主的王子,聪明、擅使计谋。他是腹黑男,长相却极其妖媚。他冷静,喜欢发明各种稀奇的玩意。他武功高强,却有些后知后觉。...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倾本风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绝色夫君休想逃
    绝宠夫君夫人休想逃免费阅读
    “” 她是集万千宠爱的晋阳公主,是女帝陛下最疼爱的女儿,却无人知这具身体内竟然是一个穿越而来的成年人。虽位居高位,却只愿安然处之,但是当她见到在乎的人为了保护自己受到伤害时,她犹如一只惊醒的吃人猛兽,将敌人活活撕碎!...
  • 最难消受美男恩
    最难消受美男恩微盘
    “” 一朝醒来,竟穿越成女尊国唯一的皇女,不仅身份尊贵,还有五个倾国倾城的绝色夫郎!这也太幸运了吧~原以为可以就这么当个米虫,生活快乐逍遥似神仙。谁知,当正主出现,一个惊人的阴谋同时也浮出了水面,她只不过是个替代,只因为那张长得一模一样的脸!金银财宝她不要了,绝色美男也无福消受!还是小命要紧,走…
  • 绝色天骄:江山美男我都有!
    江山美男我都有全文免费阅读
    “” 新婚之夜跟老公洞房,坑爹的竟然给晕了,更狗血的是,还因此穿越了。一朝穿越,猛然惊醒,竟然成为了一名襁褓婴儿,成为女尊王朝的公主,并深得女帝陛下喜爱。这一世,她决定不求名利只为潇洒一生。却因天赋极佳,十四岁名震皇朝的佳绩引来无数嫉恨,各种阴谋暗杀接踵而来。不争不抢,并不代表她是可欺的软柿子好…
  • 绝色公主:六夫倾心
    绝sè公主六夫倾心txt免费下载
    “” 她一个高材生,穿越成了一个小孩。重生便重生,上天还要赐给她五个八字不合的冤家。遣去所有少年,只为一人。腹黑女VS神仙男。他不要她,她倒贴还不成?他曾将她的真心弃之如敝屣,得知她的死讯,却万念俱灰。他万般温柔,只是为了她的国家。他花心邪魅,却为她丢了心,此后,只为她一人。他残忍无情,屡次得她…
  • 倾城十世:五夫当道
    小说《倾城十世:五夫当道》TXT百度云
    “” 狐精十世,美男当道。他,沉稳锐利,他,妖艳炙热,他,仙人之姿,他,硬冷寡言,他,慵懒风骚,他们性格迥异,各有千秋。却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她的夫。当世人羡慕,嫉妒,恨的时候她却泪眼汪汪,抓心挠肝,求菩萨告佛祖,跪地大喊“各位大爷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小妖,牙口不好,嚼不烂啊!!!~~~…
  • 娘子,吃完不许逃
    娘子吃完不许逃全文免费下载
    “” 美兮是“夜煞”一流的媚术杀手,擅长制毒,易容,平日里扮猪吃老虎,生性懒散,而她此生最大的梦想乃吃遍天下美男。她穿越成被齐王退婚而想不开上吊寻死的相府嫡女风芷瑶!相府众人以为被退婚之后的风芷瑶会一蹶不振,可谁知道,她反而过的慵懒肆意,活色生香桃花一朵接一朵,来提亲的人差点踩破了相府的门槛。什…
  • 女尊天下:绯色江山美男
    江山美男女尊
    “” 她是21世纪的冷酷大律师,杀伐决断,腹黑狡诈,寡情薄幸,狂狷不羁。一朝误入异世,和美男们斗智斗勇,周旋于江湖朝堂,一不小心偷走了美男心,惹下一身桃花债。她只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岂料上天不让她如意,那她只好迎风而上,翱翔九天,看尽这绯色江山。(超级女强男强!谢谢收藏!)(此书原书名:《妖孽倾天…
  • 美男攻势:情债难逃
    小说《美男攻势:情债难逃》TXT下载
    “” (完结文)一个现代米虫,一朝穿越到架空的女尊王朝,是意外,还是互相牵绊的命运一男:青梅竹马,“可儿,无论怎样,我都会等你。”二男:忠诚护主,“小王爷,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你别想赶我走。”三男:拥有让女人自惭形愧的容貌,无视女尊男卑观念“如此有趣的可人儿,我怎么可能会放过呢?”四男: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