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书荒了,求书啊,各位大佬们”星际女强文】小说书单
  • 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私藏了
    小说《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私藏了》TXT下载
    “” 林芙最大的遗憾就是出身军警世家,却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进入歌舞团从事文艺工作。意外穿越到三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她惊喜的发现居然拥有罕见的S级精神力,天生就是当星舰指挥官的料。林芙惊喜万分。她的梦想是——考上军校,指挥宇宙舰队,成为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奈何新身份只是个偏远星系农场主的女儿,没有自由,…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韵顾西爵全文免费阅读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龙君苏醒在星际
    小说《龙君苏醒在星际》TXT百度云
    “” 四海龙君龙玖从漫长的沉睡中被强行唤醒,醒来后不仅要完成唤醒人的最后遗愿,还糟心的发现她的龙珠丢了。为了完成唤醒人的遗愿并找回她丢失的龙珠,龙玖只能走出空荡荡的龙洞被迫进入人类世界。然而外面的世界已经变的令龙震惊不已。人类居然进入了星际时代?!!而更令龙玖震惊的是神界也消失了!连同神界一起消…
随机推荐